•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原油期货 > 金银短线出现反弹但上涨延续性有限
  • 金银短线出现反弹但上涨延续性有限

    时间:2021-05-02 22:04:41  来源:  作者:

    隔夜金银下探反弹,FOMC会议继续维持宽松政策不变,在随后的讲话中,鲍威尔表示价格压力只是短暂的,目前还不是开始谈论紧缩的时候,讲话后黄金白银反弹走高。由于印度等地新冠感染人数持续走高,市场对全球新冠形式的担忧重新浮现,市场整体有避险需求,同时对于目前高企的美股有一定畏高情绪。

    当前美联储暂时成功打消市场对美联储提前加息的预期,尽管本周的利率会议没有太多的措辞改变,但美联储此前曾表示疫苗接种率到达75%就可开始缩减QE,那么最快或将于今年3-4季度开始收缩QE,6-8月利率会议可能会有更多有关QE规模的讨论。

    目前美国经济复苏和财政刺激抬升美国内部通胀预期,美债长端利率仍有上行空间,美联储政策有转向风险使得金银上方存在压力,金银短线出现反弹但上涨延续性有限,此外注意印度变异病毒外溢的潜在市场风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