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原油期货 > 智利铜矿仍艰难运营,尽管抗议者封锁道路且换班延迟
  • 智利铜矿仍艰难运营,尽管抗议者封锁道路且换班延迟

    时间:2019-11-13 18:59:18  来源:  作者:

    圣地亚哥11月12日消息,工会及管理层团队称,智利大多数铜矿企业周二表示,他们仍维持运营,尽管在呼吁大罢工和新一天的社会抗议活动下,出现一些延误和零星骚乱。

    迄今为止,该全球最大铜庄产国的铜产量并未受到持续三周多的抗议活动的显著影响。抗议者要求政府改善养老金、医疗和教育条件。

    公共部门的工人、学生和其他工会组织周二呼吁举行大罢工,但他们保证燃料生产和供应等部门将不会受到影响。

    在被视为通往阿塔卡马沙漠(Atacama Desert)门户的卡拉马市,路障堵塞了一些道路,工人乘坐的巴士和卡车也无法进入部分矿场。阿塔卡马沙漠是智利一些主要铜矿资源的所在地。

    据一工会领袖称,Collahuasi工会宣布在矿场举行一场游行,但产量不会受到影响。该工会属于英美资源和嘉能可旗下。

    消息人士称,必和必拓旗下的运作,包括Escondida巨型铜矿,仍持续运营。

    英美资源表示,由于道路封堵,旗下EI Soldado和Los Bronces矿场正遭遇延识和工人入场问题,但仍正常运转。

    代表多家私营矿场的矿业联盟(Mining Federation)表示,包括Los Bronces在内的一些矿场在总罢工的呼吁下已经停工。

    日本Lumina Copper公司旗下的Caserones矿场维持最小化运转规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