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原油期货 > 简报:重点品种反弹遇阻承压
  • 简报:重点品种反弹遇阻承压

    时间:2019-11-13 18:58:25  来源:  作者:


    点击右上角【关注】,免费查看更多专业量化投资策略!

    1、全国棉花交易市场业务棉花仓单信息日报

    据中国棉花网,截止2019年11月11日,全国棉花交易市场业务棉花仓单中交割库和监管库的新疆棉总计163万吨,环比减1万吨,同比少16万吨,地产棉总计6万吨,同比环比持平。

    2、世界经济论坛推出区块链解决方案

    据SHMET上海金属网,全球矿业巨头一直在寻找提高效率、透明度和生产力的方法,世界经济论坛(WEF)目前正联同7家采矿业和金属公司(包括智利的安托法加斯塔矿产公司、欧亚资源集团、嘉能可,克拉克纳公司、明苏尔、塔塔钢铁以及英美集团),希望通过实施采矿业和金属行业区块链计划开发一个平台,用来设计和部署确保供应链管理效率、生产的可追溯性和可持续性的解决方案。

    3、政府延长18/19出口指标期限至12月末

    印度食品部周一表示,2018/19榨季糖厂剩余的出口指标可继续使用至今年12月末。食品部在通知中称,中央政府已决定允许仅完成部分指标的糖厂在未来2个月里继续出口剩余部分。

    4、焦炭

    焦炭2001合约 整体日线级别一笔向下走势,当前K线下跌力度有所放缓,内部次级别,这里有反弹的需求,量能表现的较为弱势。

    5、塑料

    塑料2001合约 日线级别当前下跌保持完好,指标空头排列,MACD快慢线死叉向下,整体走势日内偏空的态势为主。

    6、沪金

    沪金1912合约 整体4小时级别下行趋势依旧,当前价格在内部次级别显示下跌力度放缓,整体价格在次级别形成震荡。

    7、原油

    原油1912合约 原油4小时级别整体处于震荡的态势当中,指标快慢线零轴附近粘合,量能放缓,当前价格并不具备破位的动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