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原油期货 > 神逆转!沙特产油将于本月底全面恢复,国际油价继暴涨后暴跌,布油跌逾7% - 2019/9/18
  • 神逆转!沙特产油将于本月底全面恢复,国际油价继暴涨后暴跌,布油跌逾7% - 2019/9/18

    时间:2019-09-18 18:27:50  来源:  作者:

    国际市场

    国内市场夜盘

    财经要闻

    沙特阿美公司消息人士:Abqaiq工厂已经恢复200万桶/日的产能,将在9月底恢复正常产能水平。

    API报告: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增加59.2万桶至4.225亿桶。API报告:美国上周原油进口增加12.9万桶/日至690万桶/日。

    “麻辣粉”价格稳定 LPR下行有想象空间据中证报,央行17日续做“麻辣粉”(MLF,即中期借贷便利),但利率没有变化。分析人士指出,MLF利率下调预期落空,可能是为避免引起“大水漫灌”的误读。同时,物价走势可能对货币调控有一定影响,为了给应对未来形势变化预留政策空间,不妨先让降准、专项债等逆周期举措“再飞一会儿”。作为储备政策,下调政策利率的可能性不是没有,但需等待更好时机。9月20日,将公布新一期LPR,本月LPR下行可能性并未完全排除。

    人民日报海外版:“平稳”仍是房地产市场关键词9月17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2019年8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统计数据。总体来看,8月当月,不论是新建商品住宅还是二手住宅,环比价格上涨城市分别为55城与43城,数量均较上月明显下滑。分析人士指出,尽管“金九银十”传统销售旺季临近,但各地楼市整体平稳态势依然得以延续,这一方面体现出调控政策所发挥的效果,另一方面也反映出“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的定位正在深刻改变房地产市场发展格局。

    中证报头版:全球资金增配人民币资产大潮初起全球资金增配人民币资产已然大潮初起。首先,目前全球资金增配人民币资产的迹象相当明显。其次,与发达经济体甚至一些新兴经济体相比,外资持有我国境内股票、债券比重均有较大提升空间。从资产估值看,中国是主要经济体当中唯一的货币政策保持常态的国家,人民币资产估值仍然偏低,稳定性更强,中国有望成为全球资金的“洼地”。从外资投资便利性看,外汇局取消QFII、RQFII投资额度限制,证监会拟修订QFII、RQFII相关规则,均是进一步便利境外投资的具体举措。

    韩国正式将日本移出出口白名单据韩联社,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18日正式公布实施《战略货品进出口告示修订案》,将日本移出出口白名单。这是继韩国就日本限贸问题向WTO提起申诉后采取的又一项应对措施。产业部表示,将为民间对日贸易及时提供出口许可,还将面向中小企业分配专职审查人员,最大限度地缩短审批时间,降低修订案对韩国企业的影响。产业部还将密切关注出口企业可能遇到的问题,全力落实透明的出口管制制度,为相关企业提供咨询服务。

    ■来源:金十数据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交易员联盟。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