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原油期货 > 6.14:铁矿大决战?管他呢,兔期妹只想感谢各位读者爸爸!
  • 6.14:铁矿大决战?管他呢,兔期妹只想感谢各位读者爸爸!

    时间:2019-06-16 19:10:26  来源:  作者:

    我,兔期妹,一只聪明伶俐活泼可爱的兔子,用期货村村长支持的一万元在期货市场厮杀,本想从市场赚他个10万出来,岂料这是一个噩梦的开始,兔期妹像鬼上身似的走上了稳定持续亏损的日子,胜率一度只有0%。最终兔期妹殊死一搏满仓白糖看跌期权,死扛400点上涨,以为自己就要爆仓,第一季就将完结。此时奇迹出现,白糖终于暴跌,期权救了本兔子一条狗命!

    现在兔子要用期权赚回本金,你们觉得我能成功吗?

    若要问期货那么多品种当中,哪个品种最有趣,我觉得豆粕是当仁不让的第一吧。试问,除了豆粕外,有一个品种能让兔期妹的心七上八下不得安宁?(当然这种话听听就好了,本人都知道,今天豆粕是兔期妹在水一方的佳人,明天可能就为螺纹辗转反侧了,这鬼兔子的话不能信。)

    豆粕在那天给了兔期妹一个巨大的suprise后就没了动静,然后悄咪咪的用一种润物细无声的方式,一点点往上涨。等兔期妹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再次回到的亏损状态。

    g

    结果其实还是比较势均力敌,但是相对的大多数人战队永安持续看多。就是这两天铁矿的发展有点看不大明了,说是涨吧在一片突破800的舆论中退了回去,说不涨吧,又跌的不甚明显。

    果然这种高位横盘最是难受。

    今天(6.14)大商所发布消息说:自6月18日结算时起,将铁矿1909合约涨跌停板幅度和最低交易保证金标准分别调整为8%和10%。

    怎么说这件事呢,在兔期妹看来,果然大家都忍不住了,要最后大决战了!不知道哪一方能赢嘿嘿~

    这周兔期妹笔记写的少了,虽说是拿着单子行情不怎么大,正常人都没那么多话吧,但是村长也说我是变相的偷懒,而且偷的理直气壮。

    我哪有!

    各位对兔期妹的关注就是我的精神动力之源,刚好文章发布时间是父亲节,借着这个机会,跟各位读者爸爸道一声,

    父亲节快乐!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大宗内参。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