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原油期货 > 连年亏损仍能赴美上市,艾德证券期货带你一图看懂瑞幸咖啡IPO
  • 连年亏损仍能赴美上市,艾德证券期货带你一图看懂瑞幸咖啡IPO

    时间:2019-05-18 14:45:34  来源:  作者:

    2019年5月17日,瑞幸咖啡成功赴美IPO。成立不到两年却一直饱受争议,瑞幸咖啡凭借独特的运营模式,现已成为中国第二大咖啡连锁品牌,并有望在2019年年底成为中国最大的咖啡连锁品牌。

    据艾德证券期货研究部了解,瑞幸咖啡在2018年的亏损高达16.19亿元人民币,而在2019年第一季度的亏损则已经高达5.52亿元人民币。

    虽然亏损仍能上市的企业不占少数,但瑞幸咖啡究竟有何“亮点”能够吸引投资者为其“买单”?

    艾德证券期货研究带你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艾德证券。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