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原油期货 > 智利国家铜业委员会:智利主要铜矿第一季度铜产量下滑
  • 智利国家铜业委员会:智利主要铜矿第一季度铜产量下滑

    时间:2019-05-08 18:51:33  来源:  作者:

    生意社05月08日讯

    圣地亚哥5月7日消息,智利国家铜业委员会(Cochilco)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智利大型铜矿第一季度铜产量大幅下滑,由于运作问题及暴雨影响,且大型矿场的矿石品味下降。

    Cochilco称,全球最大铜公司--智利国家铜业公司(Codelco)1-3月铜产量同比下降17%,至371,000吨,部分受北部地区矿场的气候问题以及Chuquicamata冶炼厂推迟重启影响。

    必和必拓旗下Escondida矿场第一季度铜产量同比下降14.8%,至274,800吨。该矿是全球最大的铜矿。

    英美资源与嘉能可的合资矿企--位于智利北部的Collahasi铜矿第一季度铜产量同比下滑5.4%,至130,200吨。

    智利第一季度铜总产量同比下滑5.1%,至135万吨。

    Codelco与其他大型铜生产商在1月份被迫暂停运转,由于智利北部遭遇异常暴雨以及电力问题,导致道路运输切断以及桥梁倒塌。

    (文章来源:生意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