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原油期货 > 美国猪肉期货触及跌停
  • 美国猪肉期货触及跌停

    时间:2019-04-24 18:51:47  来源:  作者:

    受到现货生猪价格走软和技术性抛售的影响,美国生猪期货周一下跌,并一度触及芝加哥交易所跌停限制。而本月早些时候该价格曾触及高位。

    华尔街见闻会员专享文章《隔夜五张图 | 油价大涨 遭券商看空特斯拉跌近4% 美瘦肉猪期货一度“跌停”》显示,周一美国瘦肉猪期货6月合约下跌3美分,触及芝加哥交易所跌停限制,该合约最终收跌2.975美分至93.775美分/磅。

    另据美国农业部的数据,爱荷华州和明尼苏达州南部现货市场的生猪价格周一下跌33美分,至每英担81.39美元。

    本月早些时候,美国猪肉价格还曾在高位。

    受去年8月开始的非洲猪瘟影响,中国猪肉产量大幅下降。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一季度我国猪肉产量1463万吨,下降5.2%。我国猪肉进口量预计将大幅增加,其中就包括向美国进口。这也推动了美国猪肉期货价格在月初的上涨。

    华尔街见闻此前提及,全球猪瘟刺激,美国火腿肉创十二年来最大涨幅。美国无骨火腿(boneless hams)的零售价触及4.31美元/磅,创2015年3月以来新高;月涨幅达到7.6%,创至少十二年以来最大涨幅。

    值得一提的是,昨天养猪板块位于A股涨幅榜前列;主力净流入概念板块中,养猪板块也排在首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