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原油期货 > IEA预计石油市场第二季度将出现赤字
  • IEA预计石油市场第二季度将出现赤字

    时间:2019-03-20 15:34:13  来源:  作者:

    据哈特能源3月15日消息,国际能源机构(IEA) 3月15日表示,从今年第二季度开始,石油市场将出现小幅的赤字,但欧佩克拥有强大的供应缓冲能力,以防在可能出现的供应中断情况下出现任何价格上涨。

    IEA是负责协调工业化国家能源政策的国际能源机构,该机构预测今年全球石油需求增长量将维持在1.4%左右,即每天140万桶。

    IEA表示,以美国为首的非欧佩克国家石油产量稳步增长,应能确保石油需求得到满足。

    总部位于巴黎的IEA表示,市场可能在2019年第一季度出现小幅盈余,然后在第二季度转为每日约50万桶的赤字。

    IEA补充道:“与此同时,欧佩克的减产增加了闲置产能的缓冲。这一点在当前显得尤为重要,因为经济情绪正变得越来越悲观,全球经济可能正进入一个脆弱时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