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原油期货 > 市场人士预计今年乙二醇供给缺口将减小
  • 市场人士预计今年乙二醇供给缺口将减小

    时间:2019-01-24 17:50:46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 孙慧平) 海通期货近日在上海举办了两场乙二醇产业论坛。海通证券(600837,股吧)研究所副所长、石化行业首席分析师邓勇在论坛上表示,当前国内经济下行压力增大,债务率达到历史高点,国内石化行业盈利能力减弱。乙二醇进口依存度偏高,预计2019年供给缺口将会减小。
    福建省金轮高纤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德伟分享了作为聚酯企业如何利用乙二醇期货市场帮助企业稳健运营。他从供需、产业链上下游等方面介绍了乙二醇的基本情况,并分享了聚酯企业参会套保的基本方法和思路。

    海通期货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两场乙二醇产业论坛旨在与投资者共同分享、探讨乙二醇在企业风险管理中的应用,促使期货行业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