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原油期货 > 俄罗斯所属纳亚拉能源将于2022年进入印度石化市场
  • 俄罗斯所属纳亚拉能源将于2022年进入印度石化市场

    时间:2019-01-24 17:50:37  来源:  作者:

    据Neftegaz.RU网新德里1月22日消息俄罗斯石油公司持有Nayara能源49.13%的股份,该公司正在为旗下Vadinar炼油厂开发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项目。第一阶段是石油化工产品的组织生产和进入印度石油化工市场。

    Vadinar炼油厂发展方案的第一阶段包括建造新装置,以便每年生产多达45万吨的聚丙烯。该项目将于2022年完工。

    第一阶段的初步累积投资额达8.5亿美元。它旨在以这家印度公司自己的方式以及通过银行融资为该项目提供资金。目前,该项目正在进行经济评估,评估结果将在2019年对项目的实施做出最终决定。

    新的发展方案将规定在中期加强Nayara能源的财务业绩并提高目前的生产效率。

    2019年在印度古吉拉特邦全球峰会期间,印度总理Narendra Modi与俄罗斯石油公司高管举行了会晤。会议期间,各方讨论了Nayara能源合作前景和发展方案。

    俄罗斯石油公司与Trafigura公司和UCP组成的国际投资者财团于2017年8月从Essa能源公司及其附属公司手中收购了该资产。这为俄罗斯石油公司进入全球增长最快的市场之一提供了机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