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原油期货 > 原油技术分析:油价大跌受中国数据打压 油价本周或选择方向
  • 原油技术分析:油价大跌受中国数据打压 油价本周或选择方向

    时间:2018-12-18 17:24:34  来源:  作者: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美原油上周五再度大跌2.62%,现交投于51.40美元附近,因美元指出持续大涨且中国经济数据不佳引发市场对原油需求的担忧。此外,市场对产油国能否严格执行减产还存在怀疑,这也是打压油价的因素之一。技术面来看,油价交投于收敛三角区间中,走势愈发收窄,原油或在本周选择突破方向。

    (美国原油1小时图)

    (美国原油1小时图)

    美国油服公司贝克休斯(Baker Hughes)周五(12月14日)公布数据显示,截至12月14日当周,美国石油活跃钻井数减少4座至873座,连续第二周录得下降,触及10月中旬以来最低水平。去年同期为747座。更多数据显示,截至12月14日当周美国石油和天然气活跃钻井总数减少4座至1071座。

    技术面解析:

    天图显示,油价振幅进一步收窄,现继续交投于收敛三角区间中,RSI等技术指标走势趋平,暗示油价短线暂无明显趋势,MA均线走势也较为纠结,这也进一步压制了油价的波动。从技术面走势来看,油价有望在本周选择突破方向。整体来看,油价依旧偏向下行,市场基本面情绪并不能为油价提供支撑。

    4小时图显示,油价短线跌势在逼近收敛三角区间支撑之后再度放缓,KD指标已经触及超买水平,本交易日,基本面事件清淡,因此,油价短线技术面有望迎来反弹,上行将首先面对云图云层的压制,升破云层,油价或有望进一步上探至收敛区间上轨趋势线在53.30美元附近阻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