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原油期货 > 华金期货荣获“最具成长性期货公司”大奖
  • 华金期货荣获“最具成长性期货公司”大奖

    时间:2018-12-15 17:30:57  来源:  作者:

    12月13日,“第二届金融衍生品&风险管理论坛” 暨“2018年度金融衍生品.介甫奖”颁奖典礼在上海隆重举行,凭借2018年在期货行业的迅猛发展和卓越表现,华金期货荣获备受瞩目的“最具成长性期货公司”大奖。


    华金期货成立于1995年,是国内最早一批设立的国资系期货公司,注册资本金行业排名前30,控股股东为珠海市国资委直接监管企业珠海金融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珠海金控)。华金期货作为集团下银行、期货、证券、保险等最重要战略板块之一,致力将华金期货打造成为行业翘楚和备受尊敬的金融机构。华金期货在集团领导关心和全体员工不断努力下,公司上下秉承永不停歇的奔跑者企业价值观,在激烈的行业竞争中奋勇拼搏,紧抓行业发展新机遇,2018年已在北京、郑州、武汉、哈尔滨、广州、杭州等多个城市布局分支机构,并且保证金规模同比实现跨越式发展,稳步发展为最具成长性的期货公司。

    作为中国金融衍生品领域内最有影响力的品牌活动之一,介甫奖在业内具有十分重要的影响力。本届评选经过近百位学术机构、评估机构专家评委投票,最终出炉各类别奖项。此次华金期货在数百家参评机构中脱颖而出,揽获“最具成长性期货公司”荣誉,可谓实至名归!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