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原油期货 > 金瑞资本成为大商所首批商品互换交易商
  • 金瑞资本成为大商所首批商品互换交易商

    时间:2018-12-15 17:30:48  来源:  作者:

    12月14日,大连商品交易所(简称大商所)在官网公布了《关于核准首批商品互换业务交易商的通知》和《关于商品互换业务上线有关事项的通知》,金瑞前海资本管理(深圳)有限公司(简称金瑞资本)等26家机构获准成为首批商品互换交易商。

    金瑞资本是江铜集团金瑞期货股份有限公司的子公司,此次在参与大商所首批商品互换业务交易商资格的评审中脱颖而出,彰显了金瑞期货突出的行业地位。而金瑞资本依托大商所商品互换平台更能发挥自身服务实体企业的作用。

    据大商所相关负责人介绍,大商所于12月1日发布商品互换交易商招募通知并启动相关招募工作,历经电子材料提交、纸质材料提交和交易所材料审核等多个环节,大商所择优选取了26家机构作为首批商品互换交易商,涵盖5家银行、3家证券公司和18家期货公司风险管理子公司,形成结构合理的交易商梯队,有助于商品互换业务初期平稳运行。

    未来,金瑞期货将继续充分发挥在套期保值及风险管理服务的优势,为期货市场服务实体经济贡献更大的力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