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原油期货 > 徽商期货应邀参加PTA期货引入境外交易者启动仪式
  • 徽商期货应邀参加PTA期货引入境外交易者启动仪式

    时间:2018-12-08 17:48:04  来源:  作者:

    11月30日,徽商期货董事长吴国华受邀参加郑州商品交易所举办的PTA期货引入境外交易者启动仪式。中国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河南省副省长何金平、郑州商品交易所理事长陈华平、总经理熊军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来自中国证监会、河南省委省政府等机构的嘉宾,聚酯产业链和期货市场的代表,以及全国数十家新闻媒体的记者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PTA期货是中国期货市场第一个化工品种,也是第一个引入境外交易者的化工品种。PTA的国际化有助于产业链的发展,有助于扩大产业链国际定价权的影响力。徽商期货将借此契机,积极布局海内外业务,进一步提升公司在境外期货市场的品牌形象和影响力,搭建境外PTA客户参与中国期货市场的桥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