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原油期货 > 不容错过丨2019衍生品市场年会来袭
  • 不容错过丨2019衍生品市场年会来袭

    时间:2018-11-20 19:19:05  来源:  作者:

    摘要:守正创新,衍生未来!一场干货十足、资源丰富的衍生品市场年会即将来袭,错过这次再等一年!

    在2017年,党的十九大召开,确定了我国社会主义建设进入新时代,明确了经济增长由原来的重速度转变为重质量。这些重要论述和观点必将对包括期货市场在内的资本市场产生重要影响。同时,“十九大”再次明确了“脱虚向实”,如何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已成为期货市场和期货行业当前及今后工作的重点。

    回顾2018,华泰期货、华泰长城资本“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服务实体经济、国家战略发展。

    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创新试点“保险+期货”模式。从黑龙江铁岭,红兴隆农垦,辽宁省桓仁县,南下云南普洱江城,覆盖玉米、鸡蛋及橡胶等品种,从价格险到收入险,更有创新性引入银行参与,增加基差订单形式以及商业化应用的探索,进一步扩大推广“保险+期货”模式。

    创新场外衍生品工具,助力企业风险管理探索新模式。华泰长城资本不断丰富产品类型,为更多的企业提供风险管理服务。今年,在交易所的支持下,公司还联合甘肃福雨塑业和宁波华是特贸易两家企业开展聚乙烯、PVC品种场外期权创新试点,为企业规避原材料采购、产品销售等价格波动风险保驾护航。

    融入国家战略发展,前置期货人才培育。华泰期货联合南京农业大学、南京财经大学启动高校期货人才培育工程项目,在高校设置辅修课程,“校外导师、校内授课”的方式将进一步推进高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以及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2018年,华泰期货也是贡献颇多:荣获2018中国证券期货公司精准扶贫两项大奖、中国最佳期货公司、中国期货公司金牌管理团队、中国金牌期货研究所、最佳风险管理子公司服务奖、最佳期货IT系统建设奖等多项殊荣,华泰期货一直走在行业的前沿。

    在全球政经格局深刻变化,资本市场跌宕起伏之际,各板块的分化,板块内部品种的分化依旧存在。那么,未来市场如何演绎?

    2018年12月14日-15日,华泰期货携华泰长城资本,联合华泰证券(601688,股吧)、南方基金、华泰柏瑞基金将在上海举办“2019年衍生品市场年会”,带上您的疑虑,来参加这场以衍生品创新服务为主题的高规格会议!

    豪华的嘉宾阵容:行业资深教授、大型机构高管、境外资深专家。

    扎实的会议内容:洞悉全球政治经济新局势、聚焦大类资产配置新动向、共享创新服务实践新模式。

    高品质的会议晚宴:与行业专家、资深分析师等共进晚宴,共商大策。

    强大的媒体阵容:中国证券报、期货日报、证券时报、和讯网等多家权威媒体。




    精彩回顾:

    不容错过丨2019衍生品市场年会来袭

    还记得去年12月,2017年华泰期货机构投资者年会荟萃众智,思考未来,共谋发展,为与会机构投资者奉献了一场产融结合、智慧交融的思想盛宴。四大期货交易所、中期协领导莅临指导,产业领袖、行业专家进行了精彩的主题演讲和圆桌讨论,来自有色、黑色、能化、农产品等行业的实体企业、行业协会,以及银行、证券、基金和私募等参会代表逾300人莅临大会。我们从服务实体经济和国家战略的高度,共商“大宗商品衍生品市场如何更好的服务国家战略,以及大宗商品衍生品财富管理与资产配置”的热点话题,会议现场非常精彩。

    不容错过丨2019衍生品市场年会来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