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原油期货 > 建立扶贫长效机制――南华期货与延长县开展“‘长’‘期’再携手”精准帮扶
  • 建立扶贫长效机制――南华期货与延长县开展“‘长’‘期’再携手”精准帮扶

    时间:2018-10-18 17:53:56  来源:  作者:

    10月16日,由中国期货业协会与延长县人民政府共同组织的“‘长’‘期’再携手”精准帮扶活动在陕西省延长县召开。延长县于2018年9月正式退出贫困县序列,此次精准帮扶活动是继2017年“一司一产 ‘长’‘期’携手”精准帮扶活动在延长县成功开展之后,中国期货业协会联合行业机构对延长县巩固提升脱贫成效进行帮扶的重要举措,旨在进一步推动延长县农业产业提质增效、促进农业产业化发展。中国期货业协会副会长张晓轩、延长县人民政府县委书记蔺治斌、县长曹林虎等出席活动,南华期货副总经理吴代表公司出席。

    从2016年开始,南华期货持续在延长县开展多项扶贫项目。2016年资助延长县多名贫困大学生四年学费,并为延长县80名留守儿童举办了为期两周的以“快乐暑假•助梦飞翔”为主题的暑期夏令营,让学生们感受学习的乐趣,从而培养学生们树立远大志向。2017年出资在延长县张家塬村建设果园防雹网项目,有效帮助当地果农预防雹灾等自然灾害。2018年,以此次“‘长’‘期’再携手”精准帮扶活动为载体,通过实地调研,与当地畜牧兽医局就家兔笼养项目签署战略协议,助力当地畜牧养殖业。该项目将带动140户农户发展笼养肉兔,总计481人,其中贫困户32户总计62人。


    南华期货副总经理吴�实地调研家兔笼养项目
    南华期货副总经理吴实地调研家兔笼养项目

    作为一家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和社会义务的金融企业,南华期货除在延长县开展长期精准帮扶之外,还先后在河北张家口、新疆喀什、山西隰县、贵州台江县等地开展多项扶贫工作,不仅为这些地区直接开展资金帮扶,还为贫困地区提供了有针对性的金融服务。未来,南华期货将继续秉持“仁商善行”的企业文化,深度挖掘公司资源,围绕产业扶持发展、集中慰问救助、结对帮扶等重点项目,为建立长效扶贫机制贡献上一份力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