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原油期货 > 预判丨短期玉米市场影响因素及行情判断
  • 预判丨短期玉米市场影响因素及行情判断

    时间:2018-08-18 18:21:02  来源:  作者:

    下周行情预判

    目前来看,主产区新季生长不确定仍存,下游加工、养殖利润持续回涨,一定程度提振玉米原料消费预期,早熟玉米陆续上市规模尚有限,不足以对主流行情形成冲击,玉米市场维持坚挺态势。但陈粮投放节奏持续,新季批量上市日期逼近,自有库存贸易商持续压货心态松动,用粮企业随用随采主策略持续,南北港库存维持高位并在销区伴有压港情况,同时陈粮结转及需求不及预期将令新季行情涨幅受限。新陈过渡期市场区域性、阶段性波动或将加剧,建议贸易企业及时锁单的同时,用粮企业也应根据自身生产规模情况做好库存管理。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玉米世界。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