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基金证券 > 315特别策划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投教专题片全网上线 真实案例提示投资风险――守护财富行动 远离投资陷阱
  • 315特别策划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投教专题片全网上线 真实案例提示投资风险――守护财富行动 远离投资陷阱

    时间:2018-03-16 15:39:31  来源:  作者:

    3月15日,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联合国内财经第一社群德林社出品的投教专题片《守护财富行动远离投资陷阱――京城的卖房款和偿命钱怎么突然就没了?》于全网上线播出。这是自去年3・15协会推出国内首个投资者教育MG动漫季播剧《你财知道?》后的又一力作,旨在增强投资者风险防范意识,加大投资者权益保护力度。

    本次3・15上线的投教专题片根据真实案例改编,案件的受害者都是缺乏投资知识和风险防范意识的中老年投资者,被宣传高收益低风险产品的不法分子诈骗,导致投资款血本无归。历时数月的制作,该专题片通过对案例的深入分析和对受害投资者的多次走访,真实还原了这起私募基金非法集资案件,并通过外部专家和协会相关负责人的解读,让投资者清晰直观地了解和掌握辨别防范私募基金投资陷阱的要点。

    身处全媒体、自媒体时代,社会思想的多元多变对投资者教育工作的革新提出了迫切要求。2018年,协会将继续重视投资者教育保护工作与新媒体平台的融合,推出更加丰富的投资者教育产品,组织多样化的投资者教育活动,为社会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投资者教育服务。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中国基金业协会。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