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基金证券 > 面向未来 担当资管机构责任
  • 面向未来 担当资管机构责任

    时间:2019-10-08 21:30:30  来源:  作者:

    经雷

    70载披荆斩棘,70载风雨兼程,70载砥砺奋进。迈进新时代,让我们用双手创造更辉煌的明天,共同实现中国梦。

    公募基金的发展受益于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受益于企业的成长与价值创造,受益于居民财富管理需求的蓬勃发展,公募基金始终为社会繁荣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从累计创造29倍回报的嘉实泰和,到对实体经济的持续支持,再到深度涉足养老金业务。作为基金行业的一员,嘉实基金(博客,微博)有太多的故事可以讲,有成功的喜悦也有创新探索的阵痛。最令我们自豪的是,嘉实可以通过自身“主动管理”与“深度研究”的专业实力,伴随国家、社会发展的步伐,切实贡献力量,不断践行“服务财富成长、助力产业腾飞”这一使命。

    资产管理行业在促进资本市场价格发现、优化资源配置、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维护金融市场稳定、为居民创造财富等各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公募基金也已经发展了一套有效的制度建设,不仅走在中国资管行业的前沿,更在专业层面强调了通过主动管理与深度研究来实现长期投资价值。嘉实基金一直以大力发展权益投资作为重要发展战略,不断迭代对行业的深度研究,完成了28个一级子行业、112个二级子行业知识库的建立。

    近几年,中国经济增长的含金量在显著提高。中国经济正处于提质增效的转型期,人口红利、城镇化红利和资本积累红利相继褪去,提升全要素生产率将成为支撑经济增长最重要的驱动力,其中科技创新是主要抓手、是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动力。

    未来科技成长方向孕育着大量投资机遇,也将诞生一批优秀的中国企业。随着科创板的设立和注册制改革的推进,更多优质科技创新公司将登陆A股。

    嘉实基金从2003年开始进行科技领域的研究和投资,已经形成对新能源、新材料、信息科技、人工智能、半导体、创新药等细分领域的深度基本面研究。嘉实基金将继续扎根深度研究与主动管理,挖掘科技创新企业长期成长价值,继续加强权益投资能力,用长期视角支持以科技创新为代表的实体经济,助力产业转型升级。

    我们深知,资产管理永远需要面向未来,不变的是理论性、逻辑性和规则性,变的则是框架、结构和路径。嘉实人始终不忘初心、以客户利益至上为信念,对于不变的坚持和努力,对于变的主动应对和拥抱,是为投资者创造卓越回报和回报长期可持续性的基石。

    嘉实20年,是一家企业的发展史,也是中国资产管理发展的缩影。我们坚信,一家企业的发展,永远离不开时代的赋能,离不开国家的繁荣,我们将不断以扎实的专业知识和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在中国经济转型发展、人民群众的财富创造中发挥更大作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