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基金证券 > 践行价值投资 助力资本市场发展
  • 践行价值投资 助力资本市场发展

    时间:2019-10-08 21:30:10  来源:  作者:

    朱彦

    1949年10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开启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征程。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我们从封闭落后迈向了开放进步,从温饱不足迈向全面小康,从积贫积弱迈向繁荣富强,经济发展取得了历史性成就。

    近年来,传统经济开始向新经济转型,兼具创新意识与成长潜力的新经济产业,必将引领中国经济阔步前行!

    作为基金人,北信瑞丰非常荣幸见证并积极参与到我国的经济发展建设中。今后我司将贯彻新发展理念,以推动中国经济健康发展为目标,持续加大研发投入,不断吸收相关人才,践行价值投资、普惠金融理念,以更加优异的业绩来回报投资人及股东,助力中国资本市场的发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