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基金证券 > 坚守“受人之托”初心 拥抱公募大时代
  • 坚守“受人之托”初心 拥抱公募大时代

    时间:2019-10-08 21:29:55  来源:  作者:

    马俊生

    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到来之际,公募基金行业也在思索国家赋予的时代任务――作为社会财富的管理者,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发展,促进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持续为投资者创造价值,或许是公募基金献给祖国最好的生日礼物。

    过往20年,房地产行业承载了中国工业化时代居民最主要需求,同时也成为居民财富的主要载体。随着中国城市化进程的减缓,社会财富的有效积累,资本市场势必将成为继房地产之后居民财富配置的主角。

    作为资产管理行业最规范的机构之一,秉承长期投资、价值投资理念的公募基金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伴随着中国公募基金资产管理规模实现从零到13.8万亿的突破,我国公募行业迈入第21个发展年头。站在新起点,公募行业迈入新征程。

    面对上市公司,公募基金要发挥价格发现的作用,提升资本市场的资源配置能力,服务实体经济。面对广大投资者,基金公司要扮演财富管理者的角色,坚守“经得起托付,为信任奉献长期回报”的价值理念。

    二十一载砥砺奋斗,我国公募行业已经进入多元开放时代。百余家公司同台竞技,各类品种层出不穷。同泰基金将牢记公募基金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初心,“经得起托付,为信任奉献长期回报”,立志成为卓越的财富管理专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