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基金证券 > 华泰柏瑞旗下多只偏股基金净值创新高
  • 华泰柏瑞旗下多只偏股基金净值创新高

    时间:2019-09-18 18:29:54  来源:  作者:

    随着本月A股强势反弹,主动权益基金的业绩也是一路长红,截至9月9日,华泰柏瑞旗下价值增长、生物医药和医疗健康等多只基金年内回报突破了60%,且净值创下了成立以来新高。据悉,华泰柏瑞基金的中长期股票投资能力同样出众。据银河证券统计,截至二季度末,近三年华泰柏瑞的整体股票投资主动管理能力在82家可比基金公司中排名第9位,旗下创新升级、量化增强、激励动力等多只权益类基金都获得了三年期五星评级。

    据了解,长期以来华泰柏瑞基金在量化投资领域始终处于业内领先地位,目前旗下拥有沪深300风格、中证500风格、创业板风格、全市场风格、港股通量化以及对标MSCI中国A股国际指数的9只主动量化基金,并管理着2只完全对冲策略量化基金,此类基金利用股指期货对冲市场风险且通过积极打新增强收益,今年以来分别取得了6.14%和7.37%的可观回报(截至9月9日)。周张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