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基金证券 > 2019首届中国国际对冲基金年会10月17-18日深圳举行
  • 2019首届中国国际对冲基金年会10月17-18日深圳举行

    时间:2019-09-18 18:29:42  来源:  作者:

    新浪财经讯 2019首届中国国际对冲基金年会于10月17-18日在深圳举行。主办单位私募排排网、深圳市私募基金协会,新浪财经为独家门户合作网站。

    近年来,全球经济形势错综复杂,充满了变数、挑战和不确定性,贸易摩擦反反复复,世界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身处变局之中,既有困局之扰,也不乏破局之机。放眼国内,沪港通、深港通、债券通相继启动以来,累计交易金额不断创新高,人民币国际化进程不断加快,A股纳入MSCI权重进一步提升,中国资本市场对外开放进程不断加快推进,外资私募加快布局中国资本市场,国内私募出海意愿强烈。

    2008年金融海啸以来,全球对冲基金经历了十年风雨,总体规模节节攀升。海外对冲基金强者恒强,国内对冲基金行业龙头效应也不断凸显,百亿级私募基金不断涌现,对冲基金行业面临着巨大的发展空间和潜力。

    首届中国国际对冲基金年会旨在打造专业、高端的国际对冲基金盛会,年会特邀国际知名对冲基金管理人与国内优秀对冲基金管理人共同聚首,营造对冲基金聚集氛围,搭建对话合作交流平台,分享对冲基金投资经验与智慧,深度解读国内外对冲基金发展的最新趋势,促进对冲基金行业的创新发展。

    年会安排

    10月17日议程

    10月18日议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