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基金证券 > 泰达宏利基金庄腾飞:看好硬科技+中盘消费等核心资产配置价值
  • 泰达宏利基金庄腾飞:看好硬科技+中盘消费等核心资产配置价值

    时间:2019-09-14 20:45:58  来源:  作者:

    近日,央行发布公告称,为促进实体经济发展,将实行“全面降准+定向降准”操作。业内人士普遍认为,降准属于股市重大利好,可促进企业盈利改善,特别是在资本市场成长性主题背景下,科技、消费等核心资产依然将稳步上升。据了解,泰达宏利基金旗下正在发行的泰达宏利品牌升级混合基金,正是聚焦于具有持续成长性的中盘核心资产,努力发掘新时期品牌升级优质企业的投资机会,在风险可控基础上帮助投资者获取中长期稳健回报。

    当前具有品牌优势和核心竞争力的硬核科技类、消费服务类优质企业成为新核心资产的重要组成部分,备受追捧。据Wind数据统计显示,今年以来主动偏股基金平均收益率为26.08%,跑赢同期大盘5.8个百分点,特别是近4个月,主动偏股基金超额收益更是加速攀升,而重仓持有科技、消费、医药股,则被认为是绩优基金在震荡市中走出独立行情的重要原因。

    具体行业配置方面,泰达宏利品牌升级基金将会重点关注相对低估的中盘核心资产,特别是硬科技+中盘消费。具体来看,第一是品牌壁垒高的医药、消费、金融三大行业;第二是发掘制造业和服务业景气加速、格局稳定、盈利性强、PEG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