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基金证券 > 下半年或存反弹机会 新华MSCI中国A股国际ETF联接基金低位布局
  • 下半年或存反弹机会 新华MSCI中国A股国际ETF联接基金低位布局

    时间:2019-07-10 19:05:47  来源:  作者:

    近期,新华基金(博客,微博)发布的“2019年Q3投资策略”认为,预计三季度市场存在较大反弹的机会,考虑到贸易谈判的进展和政策窗口期以及科创板的推出,7月将是重要的布局反弹窗口期。据了解,新华MSCI中国A股国际ETF联接基金目前正在发行,该基金跟踪MSCI中国A股国际指数,指数成份股兼顾价值与成长,包含众多业绩优异、具有良好成长潜力的龙头企业,具有较好的代表性。对于下半年投资机会,新华基金表示,随着全球货币政策转向宽松,四季度宏观经济有望在出口链条的带动下企稳回升。A股盈利拐点可能最迟在3季度出现,流动性环比Q2有所改善。综合多方面因素分析,预计Q3市场存在较大反弹的机会,在金融供给侧改革传导带动产业优胜劣汰的趋势下,配置上更加趋向于各个行业的优质龙头。在看好下半年市场表现的背景下,指数化产品成为布局反弹的较好工具。WIND数据显示,截至7月5日,新华MSCI中国A股国际ETF自2018年11月7日成立以来净值增长率达22.15%,同期上证综指涨幅13.23%。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