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基金证券 > 贝莱德人工智能集中发展三大领域
  • 贝莱德人工智能集中发展三大领域

    时间:2019-05-14 19:56:36  来源:  作者:

    依据贝莱德首席工程师科钦斯基对人工智能及其对公司的意义的理解,贝莱德并没有将人工智能直接应用在投资决策上,而更多是一种辅助性的投资工具。目前,贝莱德对人工智能的应用集中在以下三个领域:

    处理另类数据

    世界上90%的数据都是在最近几年创建的。数据的爆炸式增长正在拓宽资产管理公司看待世界的方式。但是这些数据并不是从天而降的。它是非结构化、难以处理的,而且非常耗时。这是人工智能发力的第一大重点。

    促进人类能力提升

    人工智能的真正魔力可能在于它加速向人类学习的能力。贝莱德认为,电脑变得越来越聪明,但人类也因此变得越来越聪明。要在这个人工智能快速发展的新世界(600628,股吧)立足,就需要最好的人才、最好的智能系统和最好的算法一起工作。这也是其为什么致力发展多个自动化的管理、交易平台的背后逻辑。

    有效管理风险

    许多投资的要义都是关于理解风险的,这也是贝莱德的基本原则。贝莱德花费了几十年打造的风险管理平台阿拉丁,对人工智能研究成果有着大量应用,结果是使其对投资风险及对客户财务状况的潜在影响有了更清晰的认识。贝莱德希望使其成为财富管理机构、财务顾问和个人投资者构建投资组合的基本工具。(姚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