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基金证券 > 北广控股周敏:以国家发展为企业发展愿景 不断创新融合
  • 北广控股周敏:以国家发展为企业发展愿景 不断创新融合

    时间:2019-03-16 15:58:00  来源:  作者:

    和讯网消息 3月16日,由北广控股集团主办的“创新融合 智投未来”2019年经济论坛在上海盛大举办。本届论坛邀请知名专家,聚焦2019年经济预判和风险防范等热点,围绕独立财富管理行业发展的机遇与挑战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和讯网参与全程直播。

    北广控股集团董事长周敏为论坛作开幕致辞。

    北广控股集团董事长周敏
    北广控股集团董事长周敏

    周敏表示,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全面决胜小康的关键一年,也是北广控股际会风云,顺势而为的重要一年,集团接受住了严峻经济形势的考验,携手战略合作伙伴,完成混合所有制改革的新起点上走得更稳、站得更高。北广控股用很短的时间已经布局了全国将近30个城市,战略纵深,以点带面,未来的改革大环境,对所有的北广人来说,都是一个时不我待的进化过程。

    周敏董事长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明确了要确保今年各中央企业所制定的积极进取的目标得以实现,要出台2019年的监管清单,着力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和股权多元化。北广控股是走在混改前列的朝阳企业。在严峻复杂的金融形势和经济大环境下,要正确地看待混改,勇于并善于实践,与时俱进,不断创新融合。

      以下为文字实录:

    尊敬的女士们、先生们,各位领导,各位来宾,朋友们,大家下午好!浦江涌春潮,改革再出发。全国两会胜利闭幕之际,北广控股与上海交通大学海外教育学院联合举办2019年经济论坛,以创新融合、智投未来为主题,为注定不平凡的2019年,聚集新思路,激发新动能,提供新经验。我相信,这次论坛一定会圆满成功的。饮水思源,过去的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全面决胜小康的关键一年,也是我们北广控股际会风云,顺势而为的重要一年,我们经受住了严峻经济形势的考验,携手战略合作伙伴,完成混合所有制改革的新起点上走得更稳、站得更高。我们深深感悟改革开放的成果来之不易,我们深深感悟自身发展的一切力量都源自于坚持不断地改革开放。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正是为我们继续保持定力,继续努力前行,继续奔向标杆,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2018年是金融监管元年,整个行业确实存在很多不确定的因素,但我可以确认的是,北广控股用很短的时间已经布局了全国将近30个城市,战略纵深,以点带面,有所作为。我可以确定的是,万象新能源汽车,西南第一楼重庆塔,蓝海国际保安牌照,太湖世界文化论坛“中华文化客厅”,融入“一带一路”,服务军民融合。北广人不喊空口号,每一处大手笔,正是体现了北广人的用心和专注,始终跟随国家的重要战略,以国家发展为企业发展的愿景,这是北广之所以突飞猛进的方向,它决定了北广的竞争力,展现了北广的精气神。重塑金融体制,完善资管心态,对于一个全身心投入创新、创优,有从容定力,有坚定的方向,有社会担当的企业两说当然是好事。未来的改革大环境,对所有的北广人来说,都是一个时不我待的进化过程。企业对标高质量,员工对标高素质 ,这是新时代的必然要求,也是你我不被淘汰出局唯一前途。做工作,干事业,说到底,就是对标个人高素质、高质量全面发展,常怀敬畏知心,相信相信的力量。

    这次全国两会明确了要确保今年各中央企业所制定的积极进取的目标得以实现,要出台2019年的监管清单,着力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和股权多元化。北广控股是走在混改前列的朝阳企业。在严峻复杂的金融形式和经济大环境下,我们要正确地看待混改,勇于并善于实践,在新经济的环境下,作为经济全球化的受益者,唯有与时俱进,不断创新融合,抓住新时代赋予我们的战略机遇,努力成为投资领域实现资本价值和社会价值最大化的先行者。我应该把更宝贵的时间给到今天到会的专家、教授,期待精彩的分享。感谢大家。谢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