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基金证券 > 跨界融合・智投未来 和讯网第十六届中国财经风云榜金融峰会将于1月5日在上海举办
  • 跨界融合・智投未来 和讯网第十六届中国财经风云榜金融峰会将于1月5日在上海举办

    时间:2018-12-13 17:21:19  来源:  作者:

    2019年1月5日,“跨界融合・智投未来――和讯网第十六届中国财经风云榜金融峰会”将在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举行。


    2018年全球宏观经济形势风云变化,国内经济发展面临新的挑战,金融业加速双向开放,股市大调整,债市违约不断增加,科创板和注册制将启,资管市场监管“加码”,金融资管新规将对资产管理行业产生重大深远影响……,各方因素叠加影响了投资者的投资预期和意愿。

    未来金融市场生态环境还将出现何种变化?证券、期货、基金行业又将呈现怎样的新格局、新趋势,又将面临哪些新挑战?跨界融合・智投未来……本次论坛又将为投资者呈现全“新”的投资视野和策略。

    作为一直伴随中国资本市场并肩在路的老朋友,和讯再次盛邀知名专家、业内大咖集聚上海,于2019年1月5日在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召开第十六届财经风云榜金融峰会。在此,谨代表和讯公司及组委会诚邀您拨冗出席,分享您的精彩观点!

    报名方式:1、扫下方二维码即可报名相约;2、致电010-85657092即可报名相约


    大会议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