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基金证券 > 中银基金获评“2018年度扶贫先锋企业”
  • 中银基金获评“2018年度扶贫先锋企业”

    时间:2018-11-17 17:48:35  来源:  作者:

    人民日报旗下国际金融报近日在京举办“2018中国资本市场扶贫先锋论坛暨颁奖典礼”。中银基金凭借在陕西咸阳“北四县”扶贫工作的成绩,获评“2018年扶贫先锋企业”。

    今年是中国基金业二十周年诞辰,二十年来,公募基金始终践行着普惠金融的时代使命,同时也积极投身公益,为金融扶贫事业添砖加瓦。国际金融报将包括公募基金在内的资本市场各行业的扶贫典范机构进行梳理筛选,在“2018中国资本市场扶贫先锋论坛”上对其中的佼佼者进行展示表彰。中银基金荣获“2018年扶贫先锋企业”大奖。

    中银基金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的号召,认真落实中国银行(601988,股吧)总行扶贫工作要求,为总行定点扶贫的陕西省咸阳市永寿、长武、旬邑、淳化“北四县”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中银基金以宣传推广“北四县”非物质文化遗产为突破口,吸引社会各方力量形成合力,探索出精准扶贫、民俗文化保护与网络平台销售相结合的一条新路子。

    其中,中银基金重点协助开发旬邑县的剪纸以及长武县的布艺老虎等民俗文化艺术产品,公司领导及相关员工亲赴当地考察调研,请来北京、上海的专业团队优化产品设计,并为其打开海内外销售市场。中银基金引导交易双方通过“公益中国”网络平台进行交易,使扶贫工作公开透明、合规合法。这一扶贫工作新模式,也得到了“2018中国资本市场扶贫先锋论坛”主办方的嘉许,中银基金因而荣膺“2018年扶贫先锋企业”。

    获此殊荣,中银基金将再接再厉,继续紧跟中国银行总行扶贫工作步伐,履行社会责任,热心投身扶贫攻坚事业,努力开创金融扶贫创新模式,提升精准扶贫工作水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