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基金证券 > 华泰保兴逆势发行研究智选灵活配置混合基金
  • 华泰保兴逆势发行研究智选灵活配置混合基金

    时间:2018-10-20 21:12:22  来源:  作者:

    受美股市场下跌影响,上周A股市场呈现宽幅震荡走势,上证综合指数单周下跌7.60%,最终以2606.91点收盘。市场的下跌在让投资者叫苦不迭的同时,不断创出新低的市盈率,也为价值投资者敞开了大门。根据WIND数据显示,10月12日上证综合指数市盈率为11.64倍,甚至低于2005年和2008年市场低点水平。面对难得的投资机遇,华泰保兴基金积极把握市场机会,于10月17日起逆势发行一只权益类基金――华泰保兴研究智选灵活配置混合基金,为希望在市场底部区域布局的投资者提供了良“基”。

    作为一只标准的灵活配置混合基金,华泰保兴研究智选灵活配置混合基金的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的0%-95%,其股票投资仓位几乎是“零限制”。业内人士表示,灵活配置基金作为混合型基金中的“自由派”,其灵活的仓位更能适应震荡行情,进可攻退可守的全方位投资策略能够随市而变,最终实现较为理想的投资业绩。根据WIND数据显示, 自上一轮低点2016年1月28日以来,上证综合指数震荡下跌4.70%,而灵活配置型基金指数则逆市上涨了5.78%。

    华泰保兴研究智选灵活配置混合基金的拟任基金经理为华泰保兴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研究部总经理赵健。赵健,复旦大学硕士,具有8年证券从业经验,2010年7月至2016年6月任职于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先后担任研究所的助理分析师、分析师、高级分析师、首席分析师,并连续三年上榜新财富最佳分析师、水晶球奖。赵健非常擅长对产业链、行业及公司框架、财务报表进行分析解构,对上市公司经营发展的逻辑判断有着独到和深刻的见解,同时具有非常强的回撤控制能力。根据WIND数据显示,截至10月12日,其管理的华泰保兴吉年福灵活配置混合基金在其管理期间累计下跌2.06%,同期上证综合指数下跌14.61%,获得了5.45%的超越基准回报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