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基金证券 > 老乡别走,你亏了多少?
  • 老乡别走,你亏了多少?

    时间:2018-09-01 18:50:44  来源:  作者:
    今年以来,上证指数跌幅-17.22%,深证成指跌幅-22.53%,沪深300下跌-16.86%,中证500下跌-22.14%,创业板指数下跌-23.28%...

    老乡别走,你亏了多少?数据来源:wind;截止至2018年8月30日;

    豆妹又统计了下基金,截至目前市场上大概有1042只偏股主动型基金(包括普通股票型、偏股混合型、灵活配置型,不区别A、C等分类),平均取得了-12.03%的收益。

    其中跌幅-20%以上的偏股主动基金有126只,占总数12.09%;跌幅-10%以上的651只,占总数62.47%。

    老乡别走,你亏了多少?个股就更惨了,跌幅超20%的股票占市场总数的59%,超一半还多...

    再看长一点,2015年5178点地球顶后,上证指数下跌了-47%,耗时3.2年。

    所以老乡,你现在亏多少了?

    如果你也在以上之列,那么是个好消息,因为我们都还在。

    豆妹常爱说一句话,股市下跌的时候你不在,凭什么涨的时候你在呢?巴菲特常说,历史经验表明,那些成功避开过下跌的,同样也会成功错过上涨~

    恰巧今天是巴菲特生日,老人家现已88岁高龄,依然在为其股东创造巨大的价值财富,豆妹只能感叹:高山仰止...

    很多人都觉得巴菲特最牛的是投资能力。豆妹不以为然,股神最牛的地方是活得长,再者就是坚持。

    老乡别走,你亏了多少?股神与你我一样,同样经历过暴跌,而且是N次暴跌:

    1998年金融危机,期间最大回撤29%,从底部到再度创出新高耗时5年;

    2000年互联网泡沫破灭,期间最大回撤48%,从底部到再度创出新高耗时2.5年;

    2008年次贷危机,期间最大回撤51%,从底部到再度创出新高耗时4年。

    你会发现,每次暴跌不论持续多久,即使股市腰斩,巴菲特依然都还在,而且往往还会加大买入力度。异于常人的毅力,就是其成功的秘诀。

    所以经历波折之后,很高兴,我们都还在。希望好日子到来的时候,我们依然还在。

    小目标投资播报

    近两日人民币出现贬值,股市继续下跌。个股跌幅较大,科技类股票成为了杀跌主力。

    小目标系列产品预计今日下跌1.18%左右,和大盘表现相当。

    老乡别走,你亏了多少?数据来源:wind;截止至2018年8月29日;

    由于权重股相对强势,市场整体个股赚钱效应比指数表现要差。全天涨停18只,跌停16只,中位数涨跌幅为-1.66%。

    板块方面,休闲服务、交通运输和公用事业相对强势,通信、计算机和建筑装饰跌幅较大。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基金豆。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