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基金证券 > 战略配售基金成了“债券基金”?
  • 战略配售基金成了“债券基金”?

    时间:2018-08-18 22:33:31  来源:  作者:
    在今年六月份,几乎所有的基金投资者都被战略配售基金和CDR刷了屏。然而,战略配置基金发出来了,CDR回归的事情却还没有着落。

    近中概股大跌,更是没什么人提CDR回归的事情了。尴尬的是独角兽基金早就发出去了,但独角兽还没有影子呢。

    由于CDR无下文,已经有四家独角兽基金增聘了固定收益类经理。

    没有中概股回归,这些战略配置基金就不能卖CDR,现在的战略配置基金主要投资债券及货币市场工具。某种意义上说,现在CDR基金就相当于债券型基金了。没有中概股回归,这些战略配置基金就不能卖CDR,现在的战略配置基金主要投资债券及货币市场工具。某种意义上说,现在CDR基金就相当于债券型基金了。

    如果未来三年都没有CDR发行,那么战略配售基金的投资者相当于买了三年定开债基,这应该是投资者购买战略配售基金时万万没想到了。

    今年,国内权益市场及中概股大跌,而无米下锅的战略配售基金却靠着固收取得了正收益并无意中躲过了一波幅度巨大的下跌行情,这也应该是战略配售基金的投资者万万没想到了。

    其实,让战略配售基金转型为救市基金,或许三年后这批基金还真能有不错的收益。毕竟以现在的价格,很多白马蓝筹你拿三年,大概率是能赚钱的。将战略配售基金转型为三年定开权益产品,可能真的是这个时候的好选择之一。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包子君。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