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金融理财 > 君康君耀未来黄金版荣获金貔貅奖“年度金牌市场影响力金融产品”
  • 君康君耀未来黄金版荣获金貔貅奖“年度金牌市场影响力金融产品”

    时间:2021-05-02 22:39:46  来源:  作者:

    3月18日,“中国金融创新与发展论坛”暨2020年度第十一届“金貔貅奖”金牌榜评选结果揭晓,君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君康人寿”)凭借旗下产品“君耀未来(黄金版)终身寿险”(以下简称“君耀未来黄金版”)斩获 “年度金牌市场影响力金融产品”奖项。


    据了解,“金貔貅奖”由易趣财经传媒、《金融理财》杂志社主办,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一届。该奖项是经公司申报和行业专业人士提名,通过市场调查、公众投票及专家评审,为表彰中国金融业2020年度在品牌建设、业务发展和产品创新等方面的先进典型,选出的权威性年度金融产品。君康君耀未来黄金版,凭借对高净值人群需求的深入探索,在众多参评产品中脱颖而出,最终荣获“年度金牌市场影响力金融产品”殊荣。

    据君康人寿相关负责人介绍,随着中国高净值人群的持续增长,财富管理市场不断扩大,高净值人群的家庭资产配置理念也在不断深化。出于这一考量,君康人寿适时推出君康君耀未来黄金版,以满足客户从最初的创富向守富、传富转变的过程中,高净值人群的诸多需求,为客户带来更贴心的保障。

    资料显示,君康君耀未来黄金版是在君耀未来终身寿险基础上推出的升级版产品,这款产品是精准定位高净值人群的增额终身寿险产品。与传统寿险产品相较,君康君耀未来黄金版保险金额复利递增,其现金价值逐年增长,可满足客户长期财务规划及资产传承的需求。

    投保君康君耀未来黄金版后,客户从第二个保单年度起,年度保险金额每年按基本保险金额的3.5%以年复利增加至终身,即当年度保险金额等于上一个保单年度的保险金额乘以(1+3.5%),且现金价值在合同中载明,可帮助客户规避金融市场波动风险。

    除上述财富规划、精准传承外,君耀未来黄金版作为君康人寿的代表性产品,还具备安全性和灵活性等特点。即现金价值逐年增长,且明确打印合同上;免体检额度最高达千万基本保险金额,投保简单便捷,彰显尊贵身价。

    举例而言,为了做好家庭财务规划,保障家人未来生活品质,40周岁的成功企业家君先生经专属顾问推荐,选择3年交费,年交保险费100万元,为自己投保了君耀未来黄金版。那么,君先生在60岁的时候,保单现金价值以及身故或全残保险金保障额度均为558万元;君先生在80岁的时候,保单现金价值以及身故或全残保险金保障额度均为1111万元;君先生在100岁的时候,保单现金价值以及身故或全残保险金保障额度均为2208万元。

    得益于君康君耀未来黄金版具备的上述产品特色,使该产品一经上市便备受市场关注,此次斩获“年度金牌市场影响力金融产品”实至名归。

    君康人寿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市场不确定性的增加,客户保险需求也越来越多样化,君康人寿始终坚持“以客户利益优先”的产品开发理念,以客户实际需求为导向,优化和升级产品结构,推出种类更丰富更优质的创新型产品,在家庭财富传承、护航客户健康以及提升养老品质等多方面,为客户提供更多重更全面的保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