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金融理财 > 全民健身强体魄,宣教保险懂金融
  • 全民健身强体魄,宣教保险懂金融

    时间:2019-11-13 19:05:05  来源:  作者:

    为普及金融知识,宣传保险理念,推进全民健身运动,同时践行富德生命人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在富德生命人寿北京分公司成立15周年之际,于9月16日至10月31日开展金融宣传月暨“舞动生命”千人广场舞大赛活动。

    活动自9月16日起便引起了民众的广泛关注,活动反响热烈。本次活动由来自北京市丰台区、房山区、门头沟区、大兴区、通州区、密云区的共计三十支队伍、千人参与。区别于传统广场舞大赛的单一线下活动,富德生命人寿北京分公司积极创新,特别设置了线上互动环节,参赛各队将本队的优秀舞蹈视频上传至短视频平台,通过新媒体的传播方式,让更多民众参与到本次活动,呼吁公众关注身心健康。据悉,本次活动新媒体短视频播放总量近50万次。

    富德生命人寿北京分公司此次广场舞活动不仅体现了其深耕品牌的决心,更展现了积极推动金融宣教工作的能力,不仅在活动的形式、内容等各方面持续创新,服务半径也在不断拓宽,为金融行业探索融媒体时代的宣教工作提供了新思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