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金融理财 > 2019年天猫双十一落幕 广东人最能买买买
  • 2019年天猫双十一落幕 广东人最能买买买

    时间:2019-11-13 19:03:39  来源:  作者:

    新浪财经讯 11月12日凌晨消息,2019天猫双十一刚刚落下帷幕,在全球剁手党的助力下,交易额突破新纪录,达到2684亿元。其中,从各个地区的销售额来看,广东人最能买,购买额排名第一。

    根据天猫的数据,2019年天猫双11全天,中国各省购买金额榜单的前五名分别是广东 Guangdong、江苏Jiangsu、浙江 Zhejiang、上海 Shanghai、山东 Shandong。

    另外,从各省购买金额增速来看,榜单前五名分别是河北 Hebei、山东 Shandong、江苏 Jiangsu、内蒙古 Neimenggu、黑龙江 Heilongjiang。(徐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