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金融理财 > 房价高且限买 公寓能落户值得买么?
  • 房价高且限买 公寓能落户值得买么?

    时间:2019-09-18 18:28:30  来源:  作者:

    出镜 / 维辰

    (维辰财经)

    近日,长沙的商住公寓火了一把。事情是这样的。这几天,有人通过“长沙市长信箱”咨询公寓落户问题,市公安局官方回复称:在长沙买公寓,凭备案合同可落户,全家随迁。于是“购买公寓可全家落户”、“买公寓可落户可入学”等消息在长沙楼市圈疯传,不少自媒体、售楼人员、房产中介奔走相告。随后,剧情出现反转,有媒体称“长沙购买商业地产可落户”实为旧闻,能落户也不一定能入学。

    根据以前的经验,公寓一般情况下是不能落户的,公寓一旦能落户就具备了住宅的部分功能。真实情况到底是怎么样的?通过梳理相关资料,我发现拥有商业用房、商住两用房确实可以落户,但落户不一定就能就近入学,可以说长沙这次是打了一个“擦边球”。

    目前,可以公寓落户的城市并非只有长沙一个,近一段时间,浙江宁波、安徽六安等多个城市都相继出台了商业公寓可落户的政策。在“房住不炒”主基调下,房子限购限售成为城市的常态,而公寓因为不限购、不限贷的优势下受到不少人的推崇,现在,部分城市又推出了落户政策,那么商住公寓是否值得入手呢?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维辰财经。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