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金融理财 > 百合盛放 花开他乡 秦皇岛银行落户廊坊芳沁冀中
  • 百合盛放 花开他乡 秦皇岛银行落户廊坊芳沁冀中

    时间:2019-09-18 18:28:13  来源:  作者:

    带着大海的宽广、燕山的厚重, 从渤海之滨来到冀中腹地, 从燕山脚下迈进京津走廊。

    百合绽放,扬帆启航!9月17日,秦皇岛银行首家域外分行廊坊分行盛大开业。这是秦皇岛银行迈步跨越的新起点,更是秦皇岛银行在两地百姓鼎力支持下蓬勃发展的新写照。二十一载,我们厚积薄发;二十一载,我们更续征程。


    秦皇岛银行成立于1998年6月28日,是秦皇岛市唯一一家具有法人资格的地方股份制商业银行。历经21年发展,已经成为一家千亿级别的国有商业银行。近3年来,在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文权等领导班子带领下,秦皇岛银行厚积薄发,实现了卓越管理与企业形象的全新转变。2017年,秦皇岛银行成功晋级AAA,具备域外设点条件;2017年11月,完成增资扩股,发展实力进一步增强,现已成为秦皇岛区域规模最大、存款最多、发展最快的国有控股银行。 

    秦皇岛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文权致辞

    廊坊分行从筹备到开业,历时一年有余,受到两市各级政府部门、人民银行、银保监局的悉心指导和支持。廊坊位居京津冀核心地带,是河北省经济最为活跃的地级市之一。近年来,廊坊迎来北京副中心、首都二机场及雄安新区三大国家战略机遇,未来几年必将带动廊坊产业的全面升级。"廊坊分行正式开业,这是秦皇岛银行历史性的时刻。这标志着秦皇岛银行已经进入了跨区域发展的全新时代,标志着秦皇岛银行在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一步。"秦皇岛银行行长李国强在典礼上说道。

    秦皇岛银行行长李国强主持开业庆典

    金融市场千帆竞渡、百舸争流,秦皇岛银行廊坊分行作为在廊坊地区开立的第46家金融机构,面对未来市场,廊坊分行行长王全信心满满:"金融多元化差异化发展已经成为金融机构的必然选择,秦皇岛银行廊坊分行将积极融入廊坊银行业大家庭,融入区域合规文化,严格自律,合规经营,共同维护良好市场环境。"在分行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自8月19日秦皇岛银行廊坊分行试营业以来,不到1个月的时间,分行存款额已达5亿元,取得了"开门红"。 


    开业仪式现场,秦皇岛银行开启"百合花公益爱心仪式",向廊坊市慈善总会捐款10万元,用于扶贫、助学、助困。秉承"勤金融,亲服务"理念,多年来,秦皇岛银行回馈社会、爱心如潮,努力成为一家"独具竞争力的银行""有温度的银行""受人尊重的银行"。 


    匠心创品牌,真情做服务。秦皇岛银行改革发展领头人,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文权同志在致辞中说道:"我们将以服务地方作为前行使命、以合作共赢作为价值取向、以践行公益作为责任担当,紧跟廊坊市委、市政府的战略部署,全力支持廊坊当地经济发展。"秦皇岛银行将以"创新进取、追求卓越"为核心理念,在异地化发展进程中,把山海的品格与百合的芳香融汇在一起,服务京畿热土,扎根绽放廊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