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金融理财 > 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我是潮童・与众不同”活动半决赛圆满举行
  • 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我是潮童・与众不同”活动半决赛圆满举行

    时间:2019-09-14 20:48:05  来源:  作者:

    8月24日下午,由共青团四川省委、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等联合主办,四川省青少年社会教育服务中心、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承办的“新时代・蜀少年”2019四川省青少年文化艺术展演太平人寿专场半决赛在成都特仑苏音乐厅隆重举行。

    为提升活动的社会影响力,吸引更多青少年释放正能量,承办方在省内多个市州共同开展活动,让更多品质优秀的青少年登上“潮童”大舞台。

    半决赛涵盖器乐类、舞蹈类、声乐类、语言类等,共有来自10余个市州的98名优秀选手参加,经过激烈的角逐,50名优秀的小选手成功晋级总决赛!

    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长期以来在“共享太平”的愿景下,举办了一系列关于德智体美全方位教育的青少年活动,帮助孩子们更好地成人成才!太平川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