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金融理财 > “三农”金融保险服务站 打通服务郊区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 “三农”金融保险服务站 打通服务郊区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时间:2019-07-10 19:24:44  来源:  作者:

    为了更好地用金融保险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作为沪上涉农金融机构的主力军,中国太保旗下安信农险联合上海农商银行,以上海市郊区行政村为单位设立“三农”金融保险服务站,进一步完善基层服务网络,打造金融保险服务向基层村组的绿色通道,打通普惠金融保险服务郊区农民的“最后一公里”,让农村群众不出村就可以办理各种金融保险业务。

    2019年,安信农险将携手上海农商银行在上海主要的涉农镇建设50家以上符合规范的(镇级)实体服务站,在上海市所有行政村挂牌并提供“三农”金融保险服务。村级“三农”金融保险服务站将在镇服务站的指导下,负责处理村内金融保险相关的具体业务和工作。目前上海已有212个行政村挂牌“三农”金融服务站。

    为了更好地建立上海市“三农”金融保险服务体系,安信农险积极招募专职和兼职“三农”金融保险服务人员。截至目前,已在上海市各区选择一个重点镇,开展镇级实体服务站和所辖村服务站试点建设,形成示范模式,下一阶段扩大推广在全区覆盖。后续,安信农险将进一步积极创新,联合金融同业,下沉服务重心,为农业、农村、农民提供点到点、零距离的“三农”金融服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