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金融理财 > 国华人寿出席华夏时报保险科技论坛 荣获“稳健成长寿险公司”奖项
  • 国华人寿出席华夏时报保险科技论坛 荣获“稳健成长寿险公司”奖项

    时间:2019-07-10 19:21:52  来源:  作者:

    6月28日,由《华夏时报》主办的 “思辩・数字化时代保险业的‘攻’与‘守’――2019华夏时报保险科技论坛”在北京召开。国华人寿总裁助理赵岩总应邀出席论坛、参与相关议题的圆桌讨论,并代表国华领取了由《华夏时报》颁发的“稳健成长寿险公司”奖项。


    论坛邀请了来自保险公司、著名高校及研究机构的诸多业界翘楚,围绕数字化时代保险业如何识局、布局、破局,和老龄化大趋势下保险业投资逻辑与实践,以及互联网保险的未来模式等话题展开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期间,围绕老龄化大趋势下保险业投资逻辑与实践,赵岩总与同业嘉宾开展了圆桌讨论。他在发言中指出,养老险未来有可能会成为互联网保险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预计未来2-3年内,围绕年金、养老金及社区养老等领域,互联网保险市场会有一个比较大的爆发,互联网技术有望藉由保险推动中国养老产业的发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