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金融理财 > 浙江保险业上下联动 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 浙江保险业上下联动 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时间:2019-05-18 14:52:41  来源:  作者:

    商报讯(通讯员梅琳记者王静)5月12日,是第11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今年的主题是“提高灾害防治能力,构筑生命安全防线”。浙江保险业在全省范围陆续开展为期一周的防灾减灾系列宣传周活动。

    浙江保协联合所在办公大厦物业服务中心、浙江长生人寿共同开展消防应急演习;温州保协、绍兴保协参加当地政府和应急管理局承办的防灾减灾大型广场宣传活动;嘉兴保协联合各保险公司举办洪涝灾害车险理赔协作演练。同时,人保财险、中国人寿、平安人寿、富德生命人寿等各省级分公司除了在本级开展如何扑救初期火灾以及如何逃生自救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疏散演练外,还纷纷组织辖内各机构开展各类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

    比如,中邮人寿在公司内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改行动,还走进社区设点宣传,向公众宣传普及火灾逃生办法和减灾知识及技能;富德生命人寿下辖各机构结合当地易发灾害类型,通过知识科普、实景演练、进社区宣传等形式向社会群众普及防灾减灾相关知识。

    通过全省上下一系列不同形式的防灾减灾培训及宣传活动,提高了人们防灾减灾意识和自我安全防护意识,提升了不同人群的应急处置能力,对保障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起到了积极的宣教作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