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金融理财 > 银保监会郭树清:保险公司治理结构仍然不够规范
  • 银保监会郭树清:保险公司治理结构仍然不够规范

    时间:2019-04-17 17:30:19  来源:  作者:

    本报记者 宋文娟 北京报道

    来自银保监会的消息称,2019年4月11日上午,人民银行党委书记、银保监会主席郭树清赴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并主持召开保险机构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郭树清指出,保险业公司治理结构仍然不够规范,内控机制需要进一步加强。

    郭树清表示,近年来,保险业紧紧围绕服务实体经济,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坚决整治市场乱象,努力防范和化解各类风险,业务结构和质量逐步改善,服务经济社会能力有所提升,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要求,保险业要回归本源,坚持服务实体经济的根本导向,坚守长期稳健风险管理和保障的基本属性。要把服务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作为着力点,将治理市场乱象作为有力抓手,将深化改革开放作为基本动力。加快调整机构体系、市场结构和产品结构,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指导思想,降低运营成本,提升服务质效,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