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金融理财 > 新华保险辽源中支举办百万理赔报告会
  • 新华保险辽源中支举办百万理赔报告会

    时间:2019-03-23 23:05:09  来源:  作者:

    3月17日,新华保险辽源中支举办理赔报告会,现场分享了近期的百万理赔案例。同时,新华保险风险规划师团队为到场客户讲解保险保障规划,提醒大家为保障家人幸福生活,注重风险规划。

    此次理赔案件是新华保险辽源中支自2008年成立以来,理赔金额最高的一起案件。客户李女士于2018年6月,购买了康爱无忧产品,保额100万,涵盖健康、养老双重保障,同时,为了完善保障,又附加了住院医疗。2018年年底,李女士检查确诊了甲状腺乳头状恶性肿瘤,急需治疗费用,李女士第一时间报案,申请医疗险理赔。接到报案后,辽源中支第一时间成立大额案件理赔小组,一方面由理赔人员详细为客户讲理赔相关事宜,另一方面协助客户办理理赔事宜。据辽源中支客户服务中心副经理何师源介绍:考虑到客户李女士家中的实际情况,夫妻双方均无医保,又是家中主要劳动力,需要赡养老人和抚育子女,公司开通了绿色理赔通道。自该案件立案到客户收到理赔款,仅用了两天时间。3月12日,李女士收到理赔金额1246713元,接到理赔结案电话通知时,李女士激动地表示:“新华的理赔真是太快了,理赔办得非常痛快,服务也是没的说,家里出这么大事,理赔的事儿都是你们业务员帮忙办的,非常周到热情,像家人一样。”

    随着“健康中国”战略的逐步深入,以管理“生老病死残”风险为主的保障型产品受到更多客户选择。新华保险始终坚持回归保险本原,践行“保险姓保”理念,在产品设计上突出保险保障功能。理赔方面,新华保险吉林分公司始终秉承总公司“快理赔,优服务”的品牌内涵,2018年累计为客户提供理赔服务22217人次,向客户支付理赔款共计约2.81亿元,理赔件数超过3.7万件,理赔获赔率约98.24%,用客观数据呈现了“最好的理赔在新华”。P16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