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金融理财 > 兴业银行武汉分行:行长“变身”大堂经理用心倾听客户声音
  • 兴业银行武汉分行:行长“变身”大堂经理用心倾听客户声音

    时间:2019-03-20 15:32:55  来源:  作者:

    3月15日,兴业银武汉分行营业部出现了一位与平日不一样的“大堂经理”。他笑容满面,耐心细致地为客户取号,指导客户填写单据,引导客户办理各项业务,认真听取客户意见建议,热情、专业、高效的服务给在场客户留下了深刻印象,当他们得知这位“大堂经理”是营业部副行长夏继德时,惊讶之余,纷纷为这种做法点赞。

    据了解,为更好的倾听客户心声,了解客户的真实需求,体验一线员工日常接待及流转工作,站在基层视角思考如何优化服务流程,进一步提升服务体验,兴业银行(601166)武汉分行从今年开始,将每年3月15日设立为“行长接待日”,要求支行行长到网点做一天大堂经理,随时随地解决客户服务问题。当天,共有13家支行行长走上大堂经理岗位,零距离为客户送上“行长级”贵宾服务。

    同时,在3.15期间,该行还广泛开展“金融知识进社区”宣传教育活动,向社区居民发放宣传折页,普及如何辨别假币、如何防范金融诈骗及电信诈骗等金融知识,帮助群众避免不必要的财产损失,提升消费者的金融消费专业意识、安全意识和维权意识。

    兴业银行多年来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顺应消费者金融需求变化,不断丰富金融产品,优化业务流程,创新服务模式,延伸服务半径,履行社会责任,持续提升服务品质和消费者满意度。例如,针对老年客群推出国内首个养老金融服务方案“安愉人生”,服务老年客户超过1400万人;积极推进社区银行建设,提供错峰延时服务,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千余家社区支行已成为社区居民家门口贴心的“金融管家”。

    随着体验经济时代的来临以及银行竞争的不断加剧,银行服务水平提升将是所有银行一道绕不过去的考题,优秀的服务意味着在未来能拥有更多的客户和更强的竞争力。兴业银行武汉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将坚决贯彻‘服务立行’的战略,不断推动服务的自我迭代和进化完善,努力建设成一家客户满意的好银行”。(通讯员 陈迪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