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金融理财 > 2019爱心人寿守护神定期寿险全新火热上线 全网首发!
  • 2019爱心人寿守护神定期寿险全新火热上线 全网首发!

    时间:2019-01-19 20:23:58  来源:  作者:

    互联网保险市场百花齐放,高性价比产品不断迭代,在2019猪事顺利之年,1月18日,更是横空出世了一款极具市场竞争力的定期寿险――爱心人寿守护神定期寿险。

    互联网中销售的定期寿险都有责任简单、易懂的特点。爱心人寿2019年最新推出的这款守护神定期寿险,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提高保险保障为核心,产品价格更是亲民,可谓是定期寿险的终结者!

    家庭支柱 贷款一族必备款

    近几年,它已经逐渐成为80、90后们有贷、有娃、有老人的首款必备保障。它最大的作用,就是防止家庭经济支柱的突然“倒下”,给整个家庭带来巨大的财务风险。与终身寿险相比,定期寿险价格较低,同样的保费能获得更高的保障,最大程度上避免因突发事故给家庭带来的冲击。

    爱心人寿互联网以人人都支付得起的保险,超高性价比普惠大众的初心研发新产品,不断迭代同期产品,以同理心去感受客户,以最佳客户体验为标准,为客户提供全面保障。

    守护神创新更尤为突出:

    轻松拥有百万保额 每天仅需0.6元起

    爱心守护神定期寿险每天仅需0.6元起,便可轻松拥有百万保额。对于北上广深背负较大房贷的朋友可以考虑购买至少 100 万及以上的保障额度, 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苏州、杭州、宁波、南京、天津及重庆一类地区只要40岁以内,保额不超过 200 万,是无需体检的,购买非常便捷,二类及其他城市可以根据实际情况适当减少,选择多样,支付灵活。

    甲状腺结节也可投保 对客户更宽容

    《北京市2018年度体检统计报告》中显示,近6年专项体检报告中,无论男女,甲状腺结节都在健康体检异常体征检出率排前十位。爱心人寿守护神的健康告知对客户显得更加友好,健康告知中明确不包括甲状腺结节,这就大大拓宽了客户的选择范围。产品等待期也仅仅90天。

    爱心人寿守护神定期寿险的问世,是对互联网保险超高性价比产品的极大挑战, 是否有望在超越市场现有产品,成为今年定期寿险的终结者?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