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金融理财 > 2019支付宝集五福活动将于1月25日开启
  • 2019支付宝集五福活动将于1月25日开启

    时间:2019-01-17 18:00:26  来源:  作者:

    1月15日上午,支付宝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2019支付宝集五福活动将于1月25日(下周五,农历腊月二十)开启,并一直持续到2月4日(除夕夜)。

    根据去年集五福的活动规则:用户打开支付宝扫一扫里的“AR”,扫描生活中任何地方的“福”字,或者参与蚂蚁森林都有机会得到福卡。除夕夜22:18,支付宝将给集齐五福的每一位用户送上一个现金红包,低的一两块,最高666元。同时,为了增加趣味性,支付宝方面还于去年增加了“万能福”和“顺手牵羊卡”,前者可以替代包括敬业福在内的任何一张福卡,后者可以随机抽取支付宝好友的一张福卡。支付宝方面表示,不会刻意营造任何一张福卡的稀缺感,包括敬业福。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亚洲财经。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