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金融理财 > 新华保险推出特定心脑血管疾病专项保险
  • 新华保险推出特定心脑血管疾病专项保险

    时间:2018-12-13 17:23:26  来源:  作者:

    12月10日,新华保险在京召开发布会,宣布“附加特定心脑血管疾病保险”(以下简称“附加心脑血管保险”)将于12月12日正式上市销售。这是目前公司首款针对特定心脑血管疾病提供专项保障的保险产品。

    公司表示,保险的本质是风险保障,这款创新产品不仅一定程度上填补了目前心脑血管疾病方面保险产品的市场空白,而且是公司升级风险管理服务、完善风险管理产品链条的重要内容。

    新华保险推出附加心脑血管保险,主要面向18-60周岁、关注自身健康、有特定心脑血管疾病保障需求的人群,尤其适合处于心脑血管疾病高发年龄区间的中老年人。

    作为专项疾病保险,该产品责任针对性强,覆盖了33种高发的心脑血管轻重症疾病,包含15种轻症与18种重疾,属于新华保险创新产品。个性化的保障范围也决定了其价格实惠。以40岁女性为例,购买10万元保额,首年保费仅需154元,满足续保条件下最高续保年龄80周岁。作为附加险,该产品可与个险渠道在销或在途的有效主险搭配,适合新老客户购买。比如,可针对中老年客户群需求,搭配防癌险,提供专项疾病保障;搭配年金险,兼顾精英人士的资产配置和健康保障双重需求;搭配健康险,加固心脑血管保障,适合广泛客户需求。

    以附加心脑血管保险为核心,新华保险还将推出三套特色鲜明的保险产品计划。公司表示,2018年初开展的“健康保险进万家”活动,将于2019年全新升级为“健康保险惠万家”活动,以更加丰富的产品组合体系,为客户提供全程、全面、全家的风险管理服务。文/王继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