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金融理财 > 泸州叙永山体滑坡首笔保险赔款支付
  • 泸州叙永山体滑坡首笔保险赔款支付

    时间:2018-12-13 17:23:05  来源:  作者:

    【特约记者 吕林 记者 李雪艳】截至12月11日下午记者发稿时,四川保险业已支付泸州叙永“12•9”山体滑坡事故的第一笔保险赔款。前海人寿泸州中心支公司核实一名客户遇难,该客户购买的是学平险。前海人寿总公司、省分公司现场联动,15时45分接到理赔申请,到16时27分,仅仅用时42分钟,就把2万元保险理赔款打到了受益人账户。

    12月9日16时20分,四川泸州市叙永县分水村发生山体滑坡。经初步核实,山体滑坡导致3户民房受冲击垮塌,12人被困。截至11日12时,已找到其中11人,其中4人遇难,7人在医院接受紧急救治,最后一名失联人员的搜救工作仍在进行中。

    事故发生后,四川银保监局筹备组、宜宾保险监管机构高度重视,督促指导相关保险机构迅速摸排客户承保及受损情况,开通绿色理赔通道,积极配合当地政府做好灾后处置工作。在宜宾保险监管机构的领导下,泸州市保险行业协会立即联系当地各级政府相关部门,争取第一时间掌握人员、财物的受灾情况并通报各保险机构。

    泸州叙永“12•9”山体滑坡事故后,四川各保险机构闻讯而动,成立应急处理小组,第一时间启动重大事件应急预案,积极派人赶赴现场,开展事故的应急处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