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金融理财 > 阳光人寿累计为2亿客户提供保障360万亿
  • 阳光人寿累计为2亿客户提供保障360万亿

    时间:2018-08-16 18:42:23  来源:  作者:

    北京商报记者获悉,截至2018年6月,阳光人寿已为超过2亿客户提供了优质的服务和保障,累计提供风险保障超过360万亿元,并通过“直赔”、“微理赔”等提高服务效率。

    近年来,阳光人寿不断升级“直赔”、“微理赔”特色服务,围绕“一切为了客户”的核心价值追求,直击“理赔难”的服务痛点,并依据客户消费体验场景,先后推出了“阳光自由"PAY"”、“免资料理赔”等一系列手机端理赔服务举措。朱先生于2016年3月31日为自己投保了年金保险,附加阳光康瑞重大疾病保险。2018年5月,长期在海外居住的朱先生不幸确诊患了直肠恶性肿瘤。阳光人寿第一时间通过微信与朱先生取得了联系,远程协助朱先生寻找到医疗材料翻译机构,并联系当地大使馆进行材料认证。7月3日,朱先生家属将完整的材料提交至阳光人寿,经审核,阳光人寿两天内办理完50万元理赔案,解决了客户跨国理赔的问题。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